惡劣氤子

我真实地活在此刻

嘉祺今天发了新的视频,感慨我和你的不同。我有时候觉得我们是有相同点在的,有时候又觉得我们完全不同。像是我喜欢郭顶老师的歌,嘉祺也常常翻唱,十九岁生日的时候唱了很久之前我常听的陈奕迅的《不要说话》郭顶的《情歌两三首》,包括之前的《法兰西多士》还有你很早的时候还唱过《化身孤岛的鲸》,那也是我曾单曲循环的歌,我几乎不太会涉猎外语歌曲,我可能听歌更看重歌词,听不懂的歌词很少能只靠旋律打动我,这几年听歌的范围开始变得广泛,很喜欢王琳凯,圣代的一些歌,很喜欢《纵容》《无人区玫瑰》《走春》这种我觉得你应该不会听的歌,抒情的歌一直有在听,今年听的最多的非粉的抒情或者是民谣可能是《路过人间》《历历万乡》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