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氤子

我真实地活在此刻

T:你为什么恐婚恐孕?如果你的工作不是996,有足够的休闲时间,钱也不少,你就会不恐婚恐孕吗?我不会

恐婚是因为能找到一个一辈子只爱你一个和你一辈子都只爱他一个的人实在太难,爱情一旦变质成为亲情对我就失去了的意义,我既没有办法要求他忠贞不渝也没办法保证我不会变心,一辈子实在太长。恐孕说实话我这样会不会太自私,其实小孩对我来讲他不是我,他也是别人,我可能会为了我的小孩付出生命或者是经历很大的痛苦给我的身体造成伤害,但其实他也是别人,我为什么要为了别人伤害自己,就算他是我的小孩。最主要的是我没办法保证我能做好一个家长,我能不能教育好他,能不能提供给他好的生活,就算有时间有钱去养,我也很难保证我的生活会不会过的一地鸡毛

评论

热度(9)